CIMG5834.JPG

我非常認真而且嚴肅的說:

『如果我只能帶一樣保養品去月子中心,那樣保養品一定是【RosehipPLUS®】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 

你們看這張照片,完全無修圖過~直接就是用傻瓜相機拍照後上傳

在一般保養程序後直接上了這瓶【RosehipPLUS®】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 保濕打底

再來畫個淡妝,臉就亮的跟有國師燈打光一樣亮~是不是很誇張

其實我這胎雖然是懷女兒,但是整個孕期都一直有膚況的問題~

完全沒經歷那種像大家說的『懷女兒的媽媽會因為賀爾蒙的關係更漂亮~』

我經歷的只有:開始皮膚癢/皮膚過敏/臉部局部紅腫

孕期中間用了不少孕媽咪可以使用的保養品,沒問題的區塊的確膚質改善了~但有問題的部位還是一樣

諮詢過皮膚科醫生也開了藥

但醫生也說:

『雖然已經開到最低不刺激的劑量,但因為妳是孕婦~用藥還是要小心!』

『能不用就盡量不要用,生完孩子後應該就會自然好了!』

你們說~這樣我敢擦藥嗎?

既然不能用藥,我決定在網路上搜尋完全有機、天然的保養品來試試看

總不能整個孕期都用過敏紅腫臉在外跑跳吧~

終於~登登

找到我孕期的救星

【RosehipPLUS®】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 

CIMG5774.JPG

光是看它網站上的介紹就超吸引人:

來自智利,生長在安地斯山脈的天然野生玫瑰果
玫瑰果油的成份單純且唯一全由玫瑰果籽, 經由特殊的冷榨技術取得,所以相當珍貴及獨特
其主要成份富含『天然維生素A、維生素E及Omega 3, 6 , 9』等高單位不飽和脂肪酸之營養元素結合
其脂溶性維生素超過奇異果 2,000倍、胡蘿蔔 6,000倍、黑芝麻 10,000倍。
由澳洲最大的有機認證機構ACO認證及標榜所有產品皆是充滿著愛與關懷,絕對不將成份、配方及成品進行動物試驗的PETA認證。
 

rCP1tkZ.jpg

而且它雖然是天然有機的產品,但是好便宜啊啊啊(媽媽的重點)

CIMG5779.JPG

瓶身不僅有質感,而且焦糖玻璃棕瓶有多一道自然防護的作用~隔離光線照射,保護品質!

CIMG5778.JPG

CIMG5775.JPG

一次大概使用3-4滴的份量,就很足夠全臉塗抹瞜~

我最愛它的地方就是,雖然它是玫瑰果精華油-但它擦起來完全沒有黏膩的油膩感

一下子就瞬間吸收,然後你馬上會感覺到臉部有了被滋潤過的光澤度

跟人工打亮的妝感完全不同~等下就會直接示範給你們看它有多厲害~

再跟你們分享一些我使用上的小撇步

CIMG5777.JPG

洗完臉後,先上原本的保養品~最後一道程序就是使用

【RosehipPLUS®】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 來加強保濕跟把先前所有保養成份牢牢得鎖在肌膚底層

CIMG5783.JPG

100%天然有機的玫瑰果冷壓萃取,聞起來就是淡淡的清香跟果油的味道!

很舒服的天然香氣~

CIMG5812.JPG

滴三到四滴在掌心後,均勻將精華油輕輕搓開

看我的手掌心就知道,它真的完全不油膩~

CIMG5784.JPG

接下來就是輕抹在臉部肌膚上,我針對我特別會紅腫過敏的部位會特別再塗抹一次

CIMG5785.JPG

接下來就是小撇步分享時間了:

握拳用指節的地方針對特別會水腫的部位按摩,這個動作同時也可以幫助產品更快有效的吸收喔!

CIMG5787.JPG

從額頭中間往兩側按摩幫助水腫跟老化廢物代謝,這款有機玫瑰精華油真的延展性超好

按摩時整個臉部都很輕易得可以帶到~不需要一般按摩一邊擔心是否按摩霜的成分不足

反而在按摩過程會過度拉扯肌膚造成皺紋或破壞皮膚表面紋路

CIMG5788.JPG

眼窩的地方也不要忽略,尤其現代人不是一直盯著手機就是一直看著電腦

因為這精華油的成分是天然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所以我也很放心的使用在眼周的部位~

CIMG5791.JPG

最後的步驟就是按壓到耳後的穴道,停留一下!

CIMG5793.JPG

再順勢往下帶到脖子兩側讓水腫順利被代謝掉~

CIMG5795.JPG

因為我現在是孕期第九個月了,水腫也會比一般人來的嚴重~

所以我會再用刮痧板加強一次臉部的按摩

這二次按摩我只會使用一滴玫瑰果精華油,就夠瞜~

其實你往上拉看上面的照片,已經可以看出我臉色比剛第一次按摩前明亮、水腫也消了ㄧ些!

(第一次按摩前)

CIMG5782.JPG

(第一次按摩後)

CIMG5801.JPG

刮痧板就針對個人喜好跟順手度去找瞜,我是使用木質的!

搭配上對的按摩油才會事半功倍喔

基本上就是一樣的按摩手式,只是換成刮痧板+玫瑰果精華油來操作~

CIMG5802.JPG

CIMG5804.JPG

CIMG5805.JPG

刮完後是不是覺得臉尖了一些?而且皮膚也開始亮起來了~

CIMG5813.JPG

因為剛按摩完臉部,手掌心內的精華油也不要浪費喔

我拿來塗抹在手臂關節處,應該可以看到右邊有一塊比較黑的地方

那是我小時候有出過意外摩擦到的死皮

塗抹這一個月後,它真的有變得比較柔軟~而且顏色也比較光亮了!

讓孕婦媽媽好驚艷,畢竟是二十幾年前的舊傷了~我真心以為它沒救了呢!

CIMG5798.JPG

可別以為這瓶功效只有這樣喔~

孕期到了第九個月,肚裡的妹妹可是卯起來長大呢

每次去產檢都是以500公克的重量在增加的,當然她乖乖吸收長大媽媽很開心

但同時我的肚皮也是瞬間不停不停的在被撐大啊啊啊

為了怕前功盡棄,妊娠紋這時候跑出來見人~這兩個月我也是下足了重本

(但其實它真的很便宜,c/p值高耶~)

這罐天然有機的玫瑰果精華油直接在洗澡後也加入孕媽媽保養肚皮行列

現在就讓伊萊示範他平常怎麼幫我按摩肚皮的吧~

雖然肚子很大,但因為它很滋潤所以兩三滴的份量就很足夠瞜

CIMG5816.JPG

CIMG5819.JPG

會想使用它在肚皮上是因為這瓶天然玫瑰果精華油裡有維生素E成分用來幫助改善暗沉、淡化細紋~

還有維生素A及Omega3、6、9幫忙調節油脂分泌跟抗初老喔 

CIMG5820.JPG

肚子真的超~級~大~的,但有保養還是有差

目前為止它還是很有光澤跟沒有任何妊娠紋,只剩一個月了~我一定要堅持住每天用精華油滋養肚肚肌膚啊啊啊!!!

CIMG5826.JPG

不只是大人喔,家裡有小朋友的也可以一起使用~

晚上沐浴後、睡前,我也會用幾滴精華油幫伊萊按摩放鬆,讓他比較好入眠!

有時候伊萊爸白天工作壓力大,晚上放鬆下來反而容易有偏頭痛~

我也是用這瓶幫他輕輕按壓太陽穴的地方

讓他比較好睡

基本上,因為它成分很安全又天然~所以我們一家三口都很放心使用喔!

CIMG5827.JPG

CIMG5829.JPG

最後一定要放上ㄧ張我使用後化妝臉很水亮的樣子給你們看

(其實是因為整篇部落文照片都素顏姿態出現也太害羞~)

CIMG5834.JPG

【RosehipPLUS®】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 』真的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完全有機天然冷壓萃取外,它還超級便宜好用~

但它瓶身做的超有質感超高級!!!

過年快到了,這瓶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伊萊媽真心推薦給你們!

我一定要把它帶到月子中心去好好陪伴我,希望我出關時還能恢復往日七成的風采~哈哈哈!

全產品官網: https://goo.gl/988tuZ

精華油連結: https://goo.gl/kR5dFM

品牌FB連結:​​https://goo.gl/1RwkNT

arrow
arrow

    Q力伊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