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896.JPG

使用KOHLER的C3-150免治馬桶也差不多有半個月的時間了~

換了它以後,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後悔~~~』

『我真的很後悔~~~為什麼沒有早一點使用它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

因為屁屁的那種舒適度,真的是用過就回不去了!!!

前陣子聽朋友說

『來自美國且全球知名的百年經典廚衛品牌KOHLER,現在在台灣有體驗館了~』

我一聽簡直心花怒放~

或許有些人會對這個品牌不是那麼有概念或印象

那是因為他們家一直以來都是走比較高端的路線,以跟五星級飯店配合居多~

例如:全球知名的川普飯店、凱悅飯店、希爾頓飯店...

在亞洲區還有上海湯臣酒店、和平飯店,澳門威尼斯人度假酒店...

台灣則是幾個著名五星級飯店:台北君悅、W HOTEL、台中的林酒店、高雄的漢來飯店!

我會認識它也是因為我之前懷妹妹時去台中住林酒店後,對他們的衛浴設備驚為天人~

CIMG1835.JPG

為此我們還真的多住了幾次林酒店呢

所以得知現在一般大眾也能購買他們家產品,我內心的激動可想而知啊啊啊

先來分享一下我之前去體驗館拍的一些照片好了

台北KOHLER體驗館 KOHLER Experience Center Taipei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48號(進松江南京站八號出口)

電話:(02)2511-9928

周一到周六:10: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CIMG0036.JPG

光是站在門外櫥窗觀看,我的心情就好的不得了~

CIMG0035.JPG

誰不想回到家有一個這麼棒的地方可以放鬆的泡個澡,喝杯小酒、讀本好書啊啊啊~

一整天的工作煩惱跟所有烏煙瘴氣的事,立馬煙消雲散啊!!!

CIMG0044.JPG

根本就是五星級飯店的沐浴設備規格啊

好想全部搬回家

CIMG0057.JPG

浴缸是使用無邊際泳池的概念,也太狂~~~

CIMG0058.JPG

哈哈哈~這場場景是不是很熟悉

很常在美國電影或美劇常出現的浴室場景!!!

CIMG0060.JPG

那浴缸就是KOHLER他們家的經典款:鑄鐵浴缸

它可是紅遍美國半世紀啊

CIMG0061.JPG

比較禪意的SPA風格~

看到照片就覺得有夠放鬆跟療癒

彷彿還聞得到精油香味的FU

CIMG0062.JPG

哈哈哈~這是現場它們的試水區

有夠療癒的!

你看到水柱噴出的當下只想到:

『媽啊~我好想換上泳衣衝進去做一下水療啊啊啊!』

我只能說還好沒帶伊萊一起去,我可以想像他臉上開心的神情

跟想衝進去玩刷一番的模樣!!!

到時候拉也拉不住啊~

CIMG0075.JPG

更狂的是,體驗館裡竟然有按摩室

只可惜我去的當天尚未真正開放使用

但聽說之後會舉辦活動開放給民眾來體驗這服務~~~

凹嗚~~~媽媽我也好想要去體驗看看喔!!!

CIMG0069.JPG

CIMG0067.JPG

按摩室旁的衛浴+SPA設備,包含有按摩浴缸加上智慧恆溫淋浴系統

聽說這套就是美國川普飯店裡提供的SPA按摩設備跟服務

如果想使用它加上一段短短的手技按摩,要價高達$120美金啊啊啊啊

我算了一下,直接把它買下來真的划算很多

(可惡~那天匆忙出門沒有帶到阿爸給我的副卡~哈哈哈)

CIMG0070.JPG

牆上的就是他們的人性化觸控操作面版,可自行配置使用者介面

用來控制水流、音樂、燈光、蒸氣

配合個人化需求~讓家中每個人都能有獨特跟奢華的享受

CIMG0071.JPG

搭配上館內展示不同的蓮蓬頭跟充滿藝術氣息的洗手台~

用想像就覺得心曠神怡啊啊啊~

CIMG0045.JPG

CIMG0047.JPG

但其實我那天純粹只是去看免治馬桶蓋的

一時被體驗館裡其他美好的衛浴設備迷惑住了~哈哈哈

(誰能逃得過這麼美的衛浴設備啊)

他們家馬桶也有各型各樣的款式~

CIMG0059.JPG

CIMG0078.JPG

好啦~回到當天我去的目的!!!

就是這款C3-150 電腦馬桶蓋~

其中C3代表的意義是:

 clean乾淨 

  comfort舒適    

convenience 方便

別看它體積薄薄一片~但來頭可真不小呢!

它可是榮獲2015年德國的iF紅點設計大獎的殊榮呢~

接下來就來看我的開箱跟實際使用經驗吧!

CIMG0077.JPG

購買後就立刻跟師父敲定安裝時間~

這就是這台C3-150免治馬桶蓋所有的配備

看起來蠻簡單就能安裝的~

CIMG0169.JPG

先將家中的馬桶清理一下、蓋子取下!

CIMG0177.JPG

先將管線安裝上

CIMG0174.JPG

馬桶放上墊片後,就可以將免治馬桶蓋扣上瞜

CIMG0179.JPG

完工~~~是不是也太簡單了!!!

插電後就可以使用瞜~

我看完安裝過程後覺得

『其實自己在家也可以簡單組裝上耶~』

不過剛好有預約到師父的時間,所以還是讓專業的來吧

CIMG0737.JPG

裝好後,我們家浴室瞬間質感提升好多喔喔喔

朝我理想中的療癒放鬆浴室邁進一大步啊啊啊啊!!!

CIMG0738.JPG

安裝後,師傅還會一一幫你測試產品功能跟講解

等於同步的教會你使用它

雖然其實這台真的是很簡單就能操作,但售後的好服務的確令人覺得滿意

CIMG0187.JPG

操作面板有夠大的

CIMG0188.JPG

接下來就是我們自己的實用心得瞜~

有別於市售它牌的免治馬桶蓋~

我大愛C3-150它是瞬熱功能~瞬間將溫水加熱,不僅使用上不用等待

溫熱的用水不斷流動也沒有用量的限制!

就衛生觀點來說也讓人安心好多,沒有儲水滋生細菌的疑慮~

相較於傳統免治馬桶都是使用儲熱

一壺熱水燒在那裏等,不僅耗電

使用完後也需要再等一段時間才能再有溫水

蓄水太久裡面的水質問題也讓人擔心啊

1425614357_1.jpg

之前有提到這台C3-150有得到德國iF的紅點設計大獎

厲害之處就是在於它全新的人因設計:

前傾式坐墊讓排便更順暢

根據研究顯示:原來排便啊~是有個完美角度的

角度橋對了,你一坐上馬桶的感覺就是順順順!!!

俗話說的好:

『排便如果順,一整天做事都會順』

(哪裡來的俗話)

相反的,如果你廁所上不好

老是覺得有東西卡在辣哩(不就是屎嗎),那整天做起事來也就是卡卡的啊~

而這台厲害就是它獨特的法弧座圈設計後端傾斜20度,前端14度,證實可有效幫助順暢排便

是不是很威~

圖片1.png

直接用實體照來看,弧度是不是更明顯~

CIMG0747.JPG

你們知道十個婦女中九個都便秘,剩下的那個不是沒便秘

是她還卡在廁所奮戰中~所以無法回答她也有便秘!!!

我本人之前人稱『便祕小天后』(誰給的封號)

使用一陣子後真的覺得

紅點設計大獎真的不是浪的虛名耶(廢話)

它的這個獎真的是因為這個設計弧度有效耶耶耶~~~

有了這台後,我本人從此揮別便祕小天后頭銜

CIMG0893.JPG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威

我個人之前常常因為馬桶坐太久而腿麻

最誇張的一次是上完廁所起來腳麻到走不動~只好放聲大叫

『老公,快來救我~』

夫妻感情就是這樣毀壞的,誰能接受原本夢中情人不只便秘嚴重

上完廁所還要去奇臭無比的浴室攙扶她出來

想到就覺得無比窩囔阿我

這台的法弧坐圈設計就完全符合人體工學,有效消除馬桶壓力點

怎麼坐也不會腳麻了

圖片2.png

超大的智慧操控面板

CIMG0744.JPG

按鍵也加大、按壓超方便

五段溫度可選暖座,強弱水流SPA按摩清洗,五段溫度可選溫水沖洗,暖風烘乾等

CIMG0748.JPG

無論家中有老人跟小孩的都很方便操控

CIMG0791.JPG

只要沒有人坐在上面就會自動恢復成節電模式

面板也不會再亮燈~非常智慧省電!

CIMG0741.JPG

剛是不是有說到其臭無比的廁所

現在嚨免煩惱~這台只要一坐上去

它就會一秒自動感應開始幫你除臭、瞬間換氣的概念~

CIMG0772.JPG

從你坐上坐墊開始分分秒秒就是清新的空氣

從此在家上廁所你的鼻腔再也感覺不到阿摩尼亞的味道

就算上完大號老公立馬走進來聞到的也只有除臭後的小清新

馬上婚前那夢中情人仙女形象又回來吧~~~

搞不好冷不防還會在廁所激吻妳咧

(在想甚麼啊~)

總之上廁所還能保持清香,就是讓人心情就是超~~愉~~悅~

它的噴嘴材質~

沒錯,就是316醫療級不鏽鋼的!!!

而且還加上抗菌

 

圖片3.png

使用前後都會先自行噴水清洗管線後,才出水~乾淨衛生沒有疑慮!

CIMG0765.JPG

噴嘴的長度也可以三段式調整

CIMG0760.JPG

出水的強度、按摩模式跟水溫都能照個人喜好選擇

全家大小只要動動手指就能找到最讓自己滿意的清洗模式

除了一般臀洗的功能外

這台還貼心地加上女性清洗妹妹的功能~

CIMG0756.JPG

它的出水孔完全是跟臀洗分開的

(這是臀洗出水口在後面)

CIMG0764.JPG

(這是女用出水口在前面)

CIMG0760.JPG

跟臀洗一樣都有五段式溫度跟不同的按摩模式來清洗

噴嘴長度也可以調整

生理期來的時候真的很方便~每次上完廁所就用這台沖洗一下

一秒瞬熱溫水+不鏽鋼滅菌噴嘴+按摩出水模式

讓平常生理期間很容易的黏膩感完全消失

再搭配上暖風功能

現在生理期間也能乾淨清爽的度過了!!!

CIMG0771.JPG

自從這台來到我們家後~因為操作簡單方便

伊萊對它也很愛不釋手

現在他在家上完廁所後,就可以很輕鬆地自行操作面板

CIMG0791.JPG

直接用舒服的溫水沖洗後暖風烘乾小屁屁

乾淨又衛生~他自己使用完也很有成就感!

媽媽我也不用時不時就停下手邊在做的事情衝去幫他擦屁股啦!!!

上完廁所就是一個乾爽又素喜的FU

CIMG0797.JPG

CIMG0865.JPG

對了對了~它還有LED智慧夜光

在夜裡還會發光喔~哈哈哈

這是我開閃光燈拍下的~原本睡覺廁所都需要開個小夜燈

現在就直接靠這台超聰明的C3-150在夜間為我們照明

CIMG0809.JPG

是不是有夠威的啦~

CIMG0198.JPG

真心的建議如果你現在正在尋找合適的免治馬桶蓋

這台C3-150真的c/p值有夠高~

聽說KOHLER現在還有做活動

『購買指定馬桶SAN RAPHAEL (3722K-NS-0),就免費升級成C3-150智慧型電腦馬桶蓋』

我本人捶心肝~因為我當時沒想到要換馬桶!!!

難怪人家說一孕傻三年

老闆啊~如果你有看到這篇快點幫我換啊~~~

(可以這樣呼喊人家嗎)

馬桶它本人實在有夠美~

CIMG0038.JPG

天啊啊啊~好想要它啊啊啊啊 !!!!

即日起,KOHLER電腦馬桶蓋、馬桶、收納浴櫃、浴室龍頭等限時優惠

現在到台北體驗館打卡還能再享其他優惠喔喔喔~

手刀衝了啦!!!

KOHLER官網

KOHLER   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力伊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