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360.JPG

 

CIMG2362.JPG

我的神鍋來啦啊啊(轉圈+灑花)

在韓國由金秀賢歐巴代言,賣到供不應求的【Cuckoo福庫壓力電子鍋】

終於被我拿到手啦~

前陣子我被孕吐整得死去活來,不要說做飯了~我連吃飯的力氣都沒有!

只好委屈老公孩子吃了一陣子的外賣,每天高油、高鹽的飲食

看得我心驚膽跳的~深深覺得好對不起他們!

我的一個媽咪好友知道後,極力跟我推薦她在用的【Cuckoo福庫壓力電子鍋】

她說:

『這絕對是忙碌家庭的好幫手,Cuckoo高壓電子鍋1.8倍的煮食高壓模式~不但更能帶出食物中的營養價值!』

『這一個鍋子就能輕鬆搞定蒸、煮、煲、燉,甚至連麵包都做的出來!』

『更重要的是,可以省下將進一半的煮食時間!根本一舉數得~』

『何況再過不久妹妹就要出生了,妳難道還有時間慢慢煮飯嗎?還是要一直讓小孩吃外食呢?』

我想想她說得也很有道理,再過不到五個月的時間伊萊妹就要出生了~

生活只會越來越忙碌,但再怎麼忙碌也不能犧牲掉心愛家人的飲食健康啊

於是我就上網訂購了這台她大力推薦的 【Cuckoo福庫壓力電子鍋】

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她說得那麼神

挖~果然不愧是歐巴代言的神鍋,光是這時尚的外觀~擺在廚房裡都覺得賞心悅目、廚藝倍增!

它的特色有:

韓國原裝進口

 IH 極炙2.0真高氣壓智慧型   容量:1.8 L (10人份)

16段火力調整智慧溫控, 水分充分滲透至米芯內,讓每粒米分明達到到Q彈的口感

鍋子也都是用不銹鋼合金+X-wall Stainless 高效熱傳導塗層~

CIMG2367.JPG

CIMG2368.JPG

即使是高溫、高壓、高鹽度也完全不用擔心內鍋磨損,同時也能更有效的讓食材安全均勻受熱、增添美味!

而且它還有智能清潔的功能、一鍵操作就能自動殺菌清洗呢!!!

最令我驚豔的是它會說三國語言:英文、韓文、中文~超級聰明的電子鍋

CIMG2373.JPG

有了它的料裡語音導覽,即使看不懂中文的伊萊爸都能輕鬆的煮出一鍋好料裡!

難怪Cuckoo在韓國能在業界領先超過14個年頭,商品的市佔率超過73%~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一個~

因為有了它真的讓料理變得好輕鬆啊!

接下來就用它來上個菜吧~

【白飯見真章】

白飯每個鍋子都煮的出來,但好不好吃才是見真功夫的地方!

【Cuckoo福庫壓力電子鍋】竟然標榜可以做出16種個人化不同口感的米飯~

無論您是喜歡軟Q或是香黏一些的口感,都可以隨意調整~只能說這台墊子鍋是否也太狂

我決定要用【白米高壓】+【高火力】功能試試看煮一人份的米飯需要多少時間!

簡單的一杯米+0.9杯水的份量就是小祕方

CIMG2491.JPG

煮飯完成後會有語音跟鳥叫聲提醒你,你可以放心這中間備料或是做其他的料理~

是說從下鍋到煮飯完成也不過短短三十五分鐘,大概只來得及煮一道菜而已~哈哈哈!

哇~~~你看看,你看看~只用這個模式煮出來的米飯就這麼晶、瑩、剔、透了

CIMG2492.JPG

CIMG2494.JPG

再灑上一些芝麻粒或是小朋友愛的香鬆,馬上就讓人食指大動啊!

再簡單炒個上幾個菜就是健康滿點、幸福滿點的全家吃飯時光了~

【糙米輕鬆煮】

大家都知道糙米的營養價值高過白米飯許多,尤其是發芽糙米的營養價值更是不得了!

無奈一般鍋子煮出來的糙米很難煮的好吃,所以大多數人(包括我)也只能含淚放棄

但現在有了這台【Cuckoo福庫壓力電子鍋】,如果想要更好吃更有營養~它有《糙米發芽》的選項

直接就可以一鍵完成喽~

我選擇《糙米煮飯》的功能

CIMG2387.JPG

你們看~煮出來的糙米香噴噴又軟Q,完全沒有一般糙米又硬又乾難下飯的情形出現!

CIMG2439.JPG

CIMG2441.JPG

孕期中的我可以好好來吃這營養價值高上白米十倍的軟Q糙米飯了~

CIMG2449.JPG

【雞湯自己煲】

前陣子我看了一本名人如何養生的健康書,內容提到早上起床先喝一杯現煮的薑茶之後~

再喝上一碗雞湯!!!

哈瞜~除了家裡有佣人或瑪莉亞的台台們~誰早上有時間來燉煮雞湯呢?

早上不是要跟時間賽跑的時候嗎?弄完小孩吃早餐上學,自己也要趕快急奔出門了啊!

是說如果早上能輕鬆喝雞湯,我也想啊~多滋補啊,一碗下去感覺一天的體力跟元氣都滿滿啊!

不過現在這也不是夢想了~

《蒜香雞湯》

食材: 土雞腿600公克/ 蒜苗100公克/ 薑片30公克/ 水600CC

CIMG2457.JPG

將洗淨的土雞腿切成小塊,蒜仁切去蒂頭~跟著其餘材料全部倒入鍋內,然後按下《燉湯》功能鍵

CIMG2459.JPG

CIMG2461.JPG

等到煮食完成再加入一瓢鹽調味即可~是不是超方便的!

油亮亮的感覺就很滋補啊~如果不喜歡那麼油的人可以先靜置10分鐘在把上層浮油撈掉即可喔~

CIMG2470.JPG

雞肉軟嫩又入味,原來這是自己在家就做的出來的美味~

喝完這碗雞湯,孕媽咪覺得元氣滿滿啊

CIMG2472.JPG

【燉飯好容易】

有時候孩子下課就會餓的受不了,一刻也等不了~

你又不希望他隨便吃個麵包或小點心果腹,怕營養不均衡之外也怕破壞了晚餐的胃口!

最近在去接伊萊放學前,我就會先用電子鍋子煮他最愛的燉飯~等到我們走回家時熱騰騰燉飯也準備好了~

《意式雞肉番茄燉飯》

食材: 鴻喜菇/ 玉米筍/ 番茄 /花椰菜 /雞胸肉

CIMG2370.JPG

CIMG2371.JPG

基本上,都是孩子喜歡又健康的食材~將材料洗淨切好後就一次下鍋,按下《萬能燉》功能鍵就完成喽!

CIMG2372.JPG

開鍋後再加入調味料即可~

CIMG2377.JPG

 

CIMG2380.JPG

一碗滿滿的全是孩子所需的營養,澱粉、肉類蛋白質、蔬菜纖維都有了~

再透過【Cuckoo福庫壓力電子鍋】特殊的高壓煮食模式將美味和鮮甜全鎖在營養食材裡

不僅又香又好吃,你們看是不是視覺上也很吸引人呢? 

煮好的燉飯雞肉直接化開成一絲絲的雞條~

CIMG2381.JPG

CIMG2383.JPG

伊萊吃得一臉滿足

『媽媽~這好好吃喔! 我明天也還要吃這個飯~』

妳們說~為人母為人妻的是不是只要能聽到這樣一句話就好開心!

清洗起來也好方便~有黏著燉飯米粒的內鍋只要用清水沖

CIMG2453.JPG

都還沒用到清潔劑的樣子~是不是馬上清潔溜溜

CIMG2455.JPG

這幾天多虧有這台【Cuckoo福庫壓力電子鍋】的幫忙~

讓我在孕期不適及忙碌生活中,還能輕鬆照顧到全家人的飲食健康

伊萊媽真心推薦給有需要的你們~

忙碌生活中不要忘記愛自己愛家人

照顧到全家人的飲食健康喔

【Cuckoo福庫壓力電子鍋】哪裡買 https://goo.gl/uj29Hw

【Cuckoo福庫壓力電子鍋】FB https://www.facebook.com/CUCKOO.TW/

arrow
arrow

    Q力伊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