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阿阿阿阿((尖叫))~是不是超級好看的!!!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新童裝:Nicholas & Bears 力高芘熊

沒想到我自認為熟悉童裝界所有優質品牌,卻到最近才認識Nicholas & Bears 力高芘熊

今天一定跟你們好好介紹一下它,但或許很多人比我早就知道這國際童裝品牌了

讓我跟您們這些先知們鞠三鞠躬,再喝個兩杯陪罪,是我失禮了

Nicholas & Bears 力高芘熊國際童裝,不但擁有全球性的直營專賣店約六十多家,也設置了網絡購物平台!

台灣則設有6個專櫃,分別在台北、新竹、台中、高雄等各大百貨公司都有

他們童裝的特色就是以『小紳士』『小淑女』的概念配合時尚,用最舒適合身的質料跟剪裁~讓寶貝搭配出最專屬的個人魅力!

其實我前幾天在網路上搜尋到他們家的衣服時,我已經完全是失心瘋的狀態!!!

ssp19b.jpg

這不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小人精品時尚』嗎~~~當時真的購買慾直衝腦門,還好它還沒開放網路開賣,哈哈哈!

但其實購買童裝我有個原則:一定要去現場試穿,才知道版型適不適合孩子!

現在歐美版、英版、韓版.、台版..剪裁都大不同~建議一定要到店裡試穿才最準!

事不冝遲,因為我本身牡羊座性急~一切講求快、狠、準,所以隔天就手刀帶伊萊到離我們最近的店面:美麗華4F來做選購

一看到店面根本:萬、丈、深、淵~~~

1.jpg

一進去就直接掉入購買深淵第18層,爬也爬不出來!!!

很想豪氣的對店員說:

『女生的不要~其他男生款的給我全包起來~哈哈哈』

然後還卡債還到80歲這樣

你們說衣服是不是也太美,而且我明明沒生女兒卻不停被小女生的洋裝吸引視線是怎麼回事?!

3.jpg

這紗也太夢幻,而且摸起來觸感太好了吧!(紗不是應該硬硬粗粗的才撐得起來嗎?!)

你們說說,這合理嗎?

4.jpg

我還沒生女兒都很想買了,有女兒的你們能不衝嗎!!!

但,衣服好看歸好看~還是要試穿過才準啊! 搞不好版型剪裁不適合啊啊啊~~~

立刻請店員幫我拿幾套春夏新品

是說腦波很弱的媽媽們,建議不要跟店員深度攀談~

因為她們太專業,聊了幾句後馬上抓到我要的風格、拿出我很尬意的款式要讓伊萊試穿(大約10套這樣)

還好我理智,家裡有類似款的先刪除 最後只試了五套(似乎還是有點多~哈哈哈)

不試還好~一試成主顧!!!材質跟版型也太讓人讚賞了吧~

廢話不多說~~~來來來

讓我介紹我們這次試穿的春夏新款吧!!!

第一套:小紳士背心T-shirt

647595884 (1)_meitu_2.jpg

這件上衣遠看像是襯衫、還有配上個小領結~完全走氣質路線!

結果它其實是假兩件T-shirt,而且重點它是100%純棉~料子也很輕透!

完全符合媽媽想讓孩子走時尚風,但也怕孩子熱瘋的概念!!!你知道孩子一熱就大流汗,夏天冷氣房裡進進出出~很快就感冒!!!

這件純棉T-shirt~我只能說它貼心~~~很懂媽媽心啊!!!

下面配的深藍小短褲,我超級喜歡的!!!我個人對褲子很挑,尤其短褲我很少挑到我喜歡的~

材質要好、能讓孩子跑跳也舒適~而且樣式也要好看,媽媽才下得了手!(大重點)

這件褲子連口袋邊都有做小花樣,還有小皮帶~連細節都注意到~深深得抓住我的心~

深藍色的褲子也很百搭,!像下一套我也是搭配同一件短褲!(歐巴桑心態)

647595851_meitu_3.jpg

第二套:夏天清爽Polo衫~

647595977_meitu_4.jpg

這件雖然是襯衫樣式,但一樣100%純棉~而且我特愛它不是套頭!!!

我真的很不喜歡套頭的polo衫~每次穿脫都怕刮到孩子的臉或頭

而且很容易撐壞版型~然後領子的地方鬆鬆的,穿起來很沒型~

polo衫好看的地方就是在它的立領細節啊~

這件的巧思是有搭配點點領結,有加領結跟沒加領結根本像兩件不同的衣服~適合不同場合需求(買一送一概念)

SAM_3944.JPG
我覺得這張超級撩妹的~而且伊萊從頭到尾一直在跟店員們聊天,沒正眼看過媽媽一眼~

店員們也一直用愛心眼看他,然後拿出手機一直猛拍他

我是說,既然大家那麼聊得來~那衣服是不是可以買一送一啊~哈哈哈~~~

647596019_meitu_5.jpg

第三套淺藍條紋歐美風西裝

647596079_meitu_2.jpg

這件只是我突然看到他們也有出西裝外套~想說試穿一下看看,沒想到版型超級修身耶!

你們看背後的剪裁~是不是很優

而且真的很歐美時尚耶~感覺可以拿個公事包就去歐洲街拍了吧XDD

袖口的排扣也做得太精緻了吧~現在小孩是有在在意排扣這件事情嗎~哈哈哈!

SAM_3966.JPG

第四套:長腿貴族歐巴風

647596079_meitu_3.jpg

這套基本上除了『必買』兩個字,我想不到更好的介紹~穿起來就讓媽媽尖叫啊啊啊~~~~

這有什麼好考慮的~麻煩包起來就對了啊!

襯衫100%純棉、線條簡單俐落~領子很挺

647596286_meitu_2.jpg

而且好幾處有做小巧思設計:襯衫的扣子部份是藏在裡面的~

領子跟胸前口袋的深藍線(有加跟沒加的利落感差了十萬八千里~~~)

還有小領結的小銀扣,如果不加~整個領結會太暗,而且會覺得這件襯衫太過正式~不適合孩子的年紀!

但就加上這顆小銀扣,畫龍點睛~正式中不失孩子的純真活潑感

唉呦~反正這件就喜歡歐巴風的媽媽必買款啦!!!

SAM_3984.JPG

褲子則是搭配上衣的海軍藍~配上白色車邊

SAM_3986.JPG

我個人是覺得穿起來視覺上腿更長~正式中有帶有活潑俏皮的感覺!

這張照片裡伊萊正在聽店員聊她們家有什麼玩具(聽得超專心~嘴巴還開開)

647596307_meitu_7.jpg

第五套:休閒時尚外套

SAM_3988.JPG

 

647596307_meitu_8.jpg

這件外套外型雖然是休閒款、但版型很挺,穿起來就很有精神~

顏色很吸睛、很適合春夏季節~我覺得夏天常進出冷氣房時可以帶上這件!

它拉不拉拉鍊都各有特色(好饒舌得ㄧ句話啊啊啊~~~)拉鍊的部份一樣是藏在裡面的設計喔~

很適合夏天的清爽藍~~~

647596457_meitu_5.jpg

以上就是當天逛街試穿的五套衣服~

你們看看,是不是各有特色呢

未命名_meitu_1.jpg

我個人很喜歡小孩走時尚氣質路線

Nicholas & Bears 又是強調以『小紳士』『小淑女』的概念配合時尚,真的是完全正中媽媽的心!!!

其實很想手滑每套都帶~但怕家庭失和所以最後只選訂第四套:長腿貴族歐巴風~~~

但如果你一次想把換季衣物都買下來~現在還有加碼VIP跟滿額禮的活動喔

有品牌小熊、護手霜、手工皂跟行李廂+雨衣熊組合

647597393_meitu_11.jpg

我自己私心好想要那組行李廂+雨衣熊 有粉紅的可以選~

伊萊手拿粉紅行李箱,但眼睛卻是看藍色的是代表.....?(阿爸快來付錢啊啊啊~~~)

647597393_meitu_10.jpg

是說我在結帳時,店員還對我說了句悄悄話:

『他們在海外有設櫃的Ferrari Junior Collection ASIA 法拉利童裝即將在台灣上市!!!』

然後我看了下型錄,他們長這樣~~~好像也很不賴耶

孩子的衣服怎麼會那麼好買啦啦啦~~~

未命名_meitu.jpg

以上,就是最近發現的童裝好品牌 nicholas & bears asia 介紹給大家瞜 

現在伊萊粉絲頁還有配合抽獎活動喔

分享送好禮

 精美三件文件組一組

13405355_10156866860065136_512650390_o.jpg

活動辦法
 到力高芘熊官網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nicholasbears.asia/?fref=ts
 將文章分享至自己塗鴉牆 ,貼文須設定公開
 留言「nicholas & bears打造專屬小紳士小淑女」到本文章上方按讚並回報讚數
以上完成三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贈送精美三件文具組一組

Q力伊萊-Elijah Kewley 台英美混血

 

 

 

 

arrow
arrow

    Q力伊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