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800.JPG

天啊~現在的兒童傢俱都這~~麼~~美~~嗎!!!

是說我們那天只是跟朋友相約帶孩子去南港展覽館的餐廳用餐~

逛街時經過這裡,我就差點失心瘋想把整間店都買下來了!

iloom怡人家居(南港citylink親子樂園)

你們看看~

即使只是隨手用傻瓜相機拍攝下的照片

也看得出質感有多好~

一進去店面的感覺就是非常溫馨舒適(是說裡面有好多東西我都好想要喔)

那個夢幻床組連我自己都好想躺在上面啊~~~為什麼我小時候都沒有這樣讚的傢俱呢(捶心肝)

未命名_meitu_0.jpg

疑~這邊的傢具怎麼越看越眼熟~

未命名_meitu_1.jpg

一問之下才知道,沒錯~~~iloom就是『我的超人爸爸』裡小小明星書言跟書俊家使用的傢俱品牌!

他們的好品質在韓國早就深獲民眾的肯定,超過市佔率六成~

不僅僅是外型超級吸睛,所有傢俱均為韓國製造~

d1348389.jpg

以綠色EO板材為主要建材,對安全品質嚴格把關,更獲得多項世界級標準認證及綠色標章!

SAM_2861.JPG

好多書櫃跟收納組都好讓人心動喔

粉色書櫃也太美吧~家中有女孩兒的爸媽可以參考看看喔!

未命名_meitu_1.jpg

而且店裡佈置也太溫馨舒適,很容易讓人放鬆~像是在自己家裡一般自在!

伊萊根本直接到旁邊座位就自顧自得玩起來了~我都不用管他!

所以當天我真的逛得有點久(已開心)

SAM_2900.JPG

SAM_2912.JPG

其實當天最主要是在看床組的部份~因為伊萊現在已經三歲了

目前正在一步一步的添購他房間的傢俱,希望能打造出時尚小孩房的概念!

這個角落是不是也太讚了~書桌跟床鋪的設計感覺可以讓小孩睡到成年也沒問題耶

而且好時尚喔,也很適合單身貴族的傢俱風~

iloom在韓國本來就是主打賣全系列的傢俱

只是先進口兒童傢俱來試試水溫~之後就會陸續推出其他的系列了!

我非常期待想看看他們對客廳傢俱的設計概念~應該也會很對我的胃口

SAM_2916.JPG

這個上下舖床組也好吸引我喔~因為目前正積極準備生下一胎中!

我從小就好希望能跟兄弟姐妹睡像這樣的上下舖~

晚上睡覺時可以躲在一起說悄悄話,然後聊天聊到睡著~感覺超幸福的!

SAM_2841.JPG

伊萊看到我在跟店員詢問這床~馬上就爬上去試躺了

(是想逼我買嗎!叫你爸爸來結帳!!!)

未命名_meitu_1.jpg

iloom還有一個很酷的特點是:他們的傢俱可以依照個人需求任意搭配~給您最符合您要求的傢俱

就像是Tinkle-pop這系列,家中目前只有一個孩子的就可以先買單層~日後生了弟弟妹妹在添加上面的層板

樓梯也是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擺放在前面或左右方~底盤可以再加裝儲藏空間

625340947.jpg

用這張照片來說明就更清楚了~最後搭配出來不僅有獨特性~也是會最符合個人家庭需求的床組!

625340887_meitu_2.jpg

是說剛看過的床組都很讓人動心了~真正燒到我了,是這一組!!!

根本點然我心中熊熊烈火,我~要~買~它!!!

來人啊,立刻、現在、馬上、right now and right away~給我包~~~起~~~來!!!

一樣是我夢想中的床~但是下面的空間更能夠自由運用

而且下面搭上ㄧ個帳篷的簾子根本是要逼死人啊~我看了都想躲進去玩,何況是小孩子!

拿著手電筒或開著小燈跟好朋友躲在裡面講故事或玩遊戲~吼~會有多嗨森啦!

SAM_2917.JPG

有一個孩子用飛快的速度爬上去,表示他對這床的一見鍾情!

你們有看到那個樓梯旁邊置物空間有多大嗎?

根本天才設計的~我要跪拜他!

SAM_2918.JPG

蝦米!!!連樓梯也打開置物~也太厲害了吧~

到底是哪個天才歐巴設計的,如果很帥我很願意當面跟他說聲謝謝

SAM_2920.JPG

我真的太想買這個床組了~它集合了所有優點於一身!

它就是我心目中 "The King of the beds!"

但還是要經過當事人我兒同意,沒想到我只是問他一聲:

『媽媽買這個床給你,好嗎?你喜歡嗎?』

SAM_2919.JPG

他就一直在人家的展示床上滾來滾去,呈現一個嗨到無法控制的地步~

決定下訂後,店員竟然跟我說;

『不好意思~這款床組是我們最熱銷款~目前庫存都已賣光,下一批從韓國直運來台需要3個月!』

好!!!我等~畢竟大大小小的傢俱行也看了好多家了,喜歡又符合自己心意的傢俱真的可遇不可求!

剛好有3個月時間,夠我來把房間其他的地方再好好整理了!

(聽說目前貨源都剛補齊了~喔耶,那還不手刀快衝啊!!!)

SAM_2921.JPG

期待床組的到來啊~使用後的心得會再分享給你們喔

有需要找兒童傢俱的爸媽們,真的可以帶孩子去看看!

iloom_Banner-01.jpg

iloom怡人家居(南港citylink親子樂園)

電話:(02)2652-900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69號 B棟3樓

週日至週四 11:00~21:30

週五至週六(例假日前夕) 11:00~22:00

Q力伊萊-Elijah Kewley 台英美混血

 

 

 

 

 

 

 

arrow
arrow

    Q力伊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