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1.jpg

終於等到伊來爸慶生這一天了

早在前一周,我們就預定了要在【新宿勝博殿】吃慶生餐~

這間日本最有規模的豬排連鎖店相信所有的肉食控一定都不陌生

尤其主打有飼育210天以上有『生產履歷制度的熟成豬』

根本想到就口水直流啊啊啊~~~

secret05_pic02.jpg

這間店的美味根本不用我介紹,網路上只要打上【新宿勝博殿】這幾個關鍵字~馬上ㄧ堆好評介紹文跑出來!

他們好吃的程度,就連不是肉食控而且需要減肥的我都深深著迷呢!

未命名_meitu_1.jpg

其實我平常不太常吃肉,但是好吃的我會吃(這不是廢話嗎,哈哈哈~)

但是【新宿勝博殿】不僅僅是豬排好吃,感覺的出就連套餐的小菜都是使用嚴選食材來製做~

獨家祕訣的原創醬汁:以洋蔥、番茄、紅蘿蔔、蘋果為基底加上數十種香料,難忘好滋味

SAM_3368.JPG

特選優質芝麻:當場現磨的香氣絕對讓人食指大動含有豐富維他命B跟鈣

SAM_3370.JPG

精選台東關山鎮零污染的優良米:香Q有彈性跟豬排是絕配啊,我每次都很壓抑續碗的衝動

SAM_3385.JPG

新鮮清脆的高麗菜是我個人的心頭好,配上他們原創的芝麻醬或和風醬~我可以吃上兩大碗不是問題啊!

SAM_3365.JPG

小菜也是一絕,我最愛的是他們的黑豆~吃起來口感很綿密帶些甜味,通常也是會續盤2、3次才罷休

SAM_3379.JPG

綜合以上的各點,才是我持續光顧的原因~而且他們套餐總類好多喔,我到現在去過10次左右還沒吃遍全部的套餐耶!

Anyway~廢話不多說!

今天我要來介紹的是我湊巧發現的季節限定『腰內野菜』套餐 and 新光三越獨家開賣的『伊比利亞黑豚豬排』套餐!

嘻~『腰內野菜』套餐是3月1號才 開賣的美味套餐,而且只限定賣一個月的餐點~我可是開賣當天就品嚐到了呢!!

未命名_meitu_1.jpg

 這是我當初在官網上看到『腰內野菜』套餐的照片介紹~

內含物:腰內豬排/野菜鑲肉/番茄培根串/小沙拉(2選1)

加入粉絲團上傳跟餐點合照還有送冰紅茶喔~

千萬不要被這照片矇騙了,因為套餐本人長的比這照片美好多啊 

12788026_10156473784455136_1104150445_n.jpg

這是我用傻瓜相機拍的『腰內野菜』套餐~本人是不是看起來也太美味

SAM_3382_meitu_3.jpg

豬的腰內肉就像是牛排中的菲力,一隻豬只能切出兩條~

這個部位油脂少、肉質細緻鮮嫩,愛吃又怕胖的人超級適合(是在說自己沒錯)

有沒有看到麵衣的地方看起來有多酥脆,而且完全不油膩

他們的炸油也是選用100%植物油,大口咬下真的就是爽口又痛快啊!

SAM_3383_meitu_7.jpg
野菜鑲肉其實就是香菇包覆著腰內肉~

它吃起來有種奇妙的口感,明明是肉裡包著香菇~卻莫名覺得很清淡的口味,一整個就是很妙

大腦一直產生這個東西熱量很低,可以多吃幾個的想法

SAM_3413_meitu_2.jpg

培根番茄串也是一樣的概念,一口咬下後番茄的酸配上培根肉的鹹甜滋味~巧妙的完美融合在嘴巴裡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是炸物吃起來確沒有好油膩的負擔感!

SAM_3398.JPG

還要特別提及這套餐附贈的小沙拉,我是選擇小魚乾口味的~

爽口的青木瓜沙拉上鋪上ㄧ層事先翻炒過的小魚乾,再灑上獨家的白芝麻~好吃啊!

單吃口味稍微重了點,但是非常下飯~

SAM_3384_meitu_4.jpg

後來我索性把這沙拉放在麥飯上一起吃~三兩下就把一碗飯解決了!

而且因為太好吃,還做了一件很丟臉的事:

我對服務生說:

『請再給我一碗小魚乾麥飯!』

只見服務生面不改色的說:

『您是要再一碗麥飯的意思嗎?』

『但是飯上沒有小魚乾喔!』

我才猛然想起,那個小魚乾沙拉根本是我自己加上去的~還這麼丟臉的要錯東西!

是說,服務生服務態度也太好,竟然沒有笑出來(如果是我絕對忍不住,哈哈哈)~而且續碗端出來的速度也超快的!

但是很殘念的是:小魚乾沙拉竟然無法續盤害我現在邊打字邊吞口水啊~~~

SAM_3408_meitu_6.jpg

是說他們家的高麗菜絲、小菜、香Q米飯、芝麻跟醬料都是無限量的供應,以至於當晚我各續兩次飽到不行後才發現這張套餐加點的單子!!!

$129:廣島牡蠣

$49:草莓千層薄餅

$69:草莓千層薄餅加飲品

天啊~那個草莓千層薄餅我好想吃啊!!!

無奈何當時已經飽到喉頭的狀態,嗚嗚嗚~為什麼我是飯後才看到呢(捶心肝啦~~~)

在這裡提醒你們,吃這套餐請務必要加點這甜點~感覺一定好吃的啊!!!

SAM_3366.JPG

同場加映:

伊萊爸指定的生日套餐『伊比利亞黑豚豬排』~只有新光三越獨家開賣喔!

內容物:伊比利亞黑豚里肌豬排/小茶碗蒸/甜品

未命名_meitu_1.jpg

伊比利亞黑豬,你們有聽過嗎?

legaso.png

我本人鄉巴佬,我坦承我不知道它是甚麼~

看到官網介紹後,根本嚇到要從椅子上彈跳起來啊!

官網上寫:

伊比利亞黑豬與松露、魚子醬、鵝肝並稱為美食世界的四大珍饈』

『黑豬從放養於野外吃野生的香草和橄欖、夏天吃飼育的殼物、秋天吃橡果,而橡果是其豬肉特有的榛子芳香的由來。』

『脂肪成份大部份為不飽和脂肪酸,與橄欖油類似,因而伊比利亞黑豬也狓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光是這兩句:『美食世界的四大珍饈』跟『會走路的橄欖樹』,就讓我對伊比利亞黑豬產生濃濃的敬意!

伊比利亞黑豬~我跟伊萊爸會帶著尊敬的心,好好吃掉你的

肉質很粉嫩,裡面的油花油油亮亮的閃閃動人~

不得不再稱讚一次他們家的麵衣,光看到就可以想像出一口咬下的酥脆感啊!

SAM_3381_meitu_8.jpg

這套餐有它獨家的醬料,這三格分別是海鹽跟胡椒、現磨白蘿蔔泥配上新鮮的蔥花加上獨家豬排醬~

SAM_3378_meitu_9.jpg

首先,伊萊爸抱著很尊敬的心將豬排淋上檸檬汁

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他對於美食這件事情真的很認真,不能開玩笑的~哈哈哈

SAM_3396_meitu_10.jpg

先請伊萊幫爸爸現磨好芝麻再加上1-2匙的豬排醬(官網上推薦的吃法)

SAM_3371_meitu_3.jpg

臉上表情也太開心吧~看來這生日大餐沒有選錯

SAM_3405.JPG

再吃~喂喂喂~

好歹也停下來說一下味道如何啊!只剩三塊是怎樣,不能分享嗎!!!

SAM_3407.JPG

然後就在我轉頭過去確認伊萊有沒有好好吃的同時~

SAM_3371_meitu_3 (2).jpg

爸爸吃到剩下最後一片了~到底是要多怕被我吃到(摔碗)

我只是想吃一口試試看味道有那麼難嗎!

後來爸爸很委屈的說:

『妳沒有說妳要吃啊~』

『那不然剩下最後一片給妳吃啊』但是感覺眼中有淚光~哈哈哈

最後我當然還是沒吃啊~

畢竟是伊萊爸的慶生,吃他的生日餐哪好意思啊!

根據爸爸的描述就是

『這個$990的餐點物超所值!』

『下次有機會要再來吃伊比利亞燒肉餐來比較一下~』

好啦~他的詞彙比較貧乏,但是閃亮的眼神跟開心的表情說明了他有多滿意這餐點啊

SAM_3415.JPG

是說爸爸吃完整個餐後,服務生才上了這個現蒸的茶碗蒸~

真的不能怪服務生,畢竟茶碗蒸現點現做是需要些時間~爸爸真的是吃太快了啊~~~

SAM_3419.JPG

餐後還有抹茶冰淇淋跟水果醋來去油解膩一下~

抹茶冰淇淋部份抹茶味很重、不會太甜,不嗜甜的人應該也會蠻喜歡的!

水果醋就是一般果醋的風味,甜度適中~喝完真的覺得有解膩的功效(心理作用嗎)哈哈哈

SAM_3445.JPG

餐後心得:

【新宿勝博殿】真不虧是最具有規模的日式連鎖豬排店

除了店裡最主打的豬排無懈可擊之外,所有的附餐小菜也都是在水準之上

菜單內只有『伊比利亞黑豬』系列因為珍貴食材比較高單價外,其餘餐點我覺得c/p值都不差~

這次我吃的春季限定『腰內野菜』套餐,竟然也才區區$380元FB粉絲團按讚上傳餐點合照還送冰紅茶喔,千萬別忘了

整個我覺得吃下來好划算

餐廳氣氛是走日式優雅輕鬆的路線,很隱密包廂的感覺~

吃完大餐後還能舒服的坐在椅子上喝口熱茶、放鬆一下!

SAM_3363.JPG

今天伊萊爸的慶生大餐成功~耶

推薦【新宿勝博殿】給肉食控或不是肉食控但偶爾也想吃好吃豬排的你們(到底在說甚麼)

還沒去過的你們,快去試試看吧


【新宿勝博殿】官網

【新宿勝博殿】粉絲團

Q力伊萊-Elijah Kewley 台英美混血

 

 

 

arrow
arrow

    Q力伊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