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1198.jpg 

不知道各位爸爸媽媽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煩惱,在季節變換、秋冬交替時總是很煩惱家中的寶貝的皮膚狀況?

尤其伊萊有輕微過敏症狀、皮膚也屬於敏感性肌膚,所以在冷熱季節變換時很容易出現皮膚乾癢或長小疹子的狀況!

伊萊媽到目前為止也讓伊萊試過很多家品牌,其中不乏大家耳熟能詳的知名大廠~但是還真的沒有遇到一個品牌是能讓我完全滿意、放心的~

伊萊拍攝邀約的關係,認識到【自然之綠 Naturaverde BIO】 這個從義大利100%原裝進口的天然有機品牌~

一開始只是被它無敵可愛的外型吸引,後來發現自然之綠的義大利原廠SO.DI.CO.,除了獲得迪士尼授權小飛象小鹿斑比的品牌使用之外,另外也獨家獲得許多種著名迪士尼卡通人物的授權使用喔! 像是冰雪奇緣,復仇者聯盟,小公主蘇菲亞,傑克與夢幻島海盜,小醫師大玩偶等等(有此可見迪士尼對於自然之綠的產品品質有信心,才會一口氣授權這麼多產品)~

自然之綠這系列還有:

★添加有機洋甘菊跟燕麥

★歐盟 ICEA ECO BIO認證

★通過皮膚敏感度測試

★通過鎳鉻鈷等容易引起過敏的金屬測試

★100%義大利原裝進口

你們看~光是看包裝是不是就心情好好呢~

nEO_IMG_IMG_0883.jpg 

nEO_IMG_IMG_0877.jpg 

即使看起來商品介紹已經非常厲害了,真正見真章的還是孩子接觸產品後的反應吧?

這部分是絕對無法做假同時也要對得起自己良心的分享啊~

所以伊萊媽很龜毛的要求試用期4周沒想到廠商一口答應說:"當然~沒問題!慢慢體驗才能確認產品的優劣~"

當下讓我覺得他們對產品是真的很有信心呢!

nEO_IMG_IMG_1102.jpg 

我們這次體驗的主要產品有:

小飛象洋甘菊舒敏泡泡沐浴露

專為新生兒及三歲以下幼兒設計的舒敏配方,泡沫細緻柔滑,沐浴後不需另外再用水沖洗

之所以會特別想試試看這瓶小飛象洋甘菊舒敏泡泡沐浴露是它是專門為3 歲以下嬰幼兒設計的舒敏配方~

洗後不需再特別沖洗(我還是會稍微沖洗掉泡泡的部份,但是因為成份很安全所以就不會太擔心

其中它特別添加洋甘菊及燕麥有機植萃~聞起來就是淡淡的植物清香,非常的舒服、很容易讓人放鬆~有時候我以比較累想泡澡時會偷用這罐,哈哈哈~

份裡確認無Parabens防腐劑 ,無SLS/SLES強力清潔劑, 不含酒精也不含色素~

照片拍攝時我們大概已經使用了三個星期了,所以伊萊已經很會自己使用這瓶來洗澡~

它瓶身的設計蠻好抓握的,開口的部份也很輕鬆可以打開~小孩也可以很輕鬆的自行操作!

其實一般使用上來說不會搓出那麼多泡泡,但是自從我們開始使用【自然之綠 Naturaverde BIO】伊萊就深深愛上泡澡這回事,

所以媽媽我的任務就是要幫他用沐浴球來製造出多一些泡泡讓他來洗香香~哈哈哈

照片裡其實不難看出他玩得很瘋,泡泡有些都沾到眼睛了~

但是你們有看到他的表情是多開心嗎?泡泡露的成分溫和到伊萊完全沒有注意眼睛裡進了泡泡呢!

就這樣~他現在一天泡澡的時間大概是20-30分鐘左右,同時也是媽媽的放鬆時刻~

浴室裡就是飄著淡淡的植物香味,伊萊輕鬆開心的洗著澡~身為媽媽的我把握他這段開心洗澡時光跟他聊聊天!

不用擔心他眼睛是否會因為洗髮精不小心流到裡面而刺痛大哭或是擔心用到不適合的產品晚上睡覺會因此不舒服、癢醒、睡不著~

就只是很放鬆的跟孩子單純享受洗澡的快樂~真得很開心~

洗完後就稍微用清水再沖乾淨一次就可以瞜~

nEO_IMG_IMG_1155.jpg 

nEO_IMG_IMG_1156.jpg 

nEO_IMG_IMG_1154.jpg 

nEO_IMG_IMG_1144.jpg 

nEO_IMG_IMG_1140.jpg 

小飛象金盞花舒緩嬰兒油

專為新生兒及三歲以下幼兒設計的舒敏按摩配方

添加玄米油,橄欖果油,荷荷葩油,有機金盞花萃取,葵花籽油等珍貴精華

這瓶油一樣成份裡確認無Parabens防腐劑 ,無SLS/SLES強力清潔劑, 不含酒精也不含色素~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

它的成份只有5種: 玄米油, 有機橄欖油, 有機荷荷葩油,有機金盞花萃取,有機葵花子油,以及天然香料

全部是天然植物油成分~

100%無礦物油 

100%無礦物油 

100%無礦物油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3次,礦物油或許摸起來滋潤、價格也很低廉,但是它其實無法被人體吸收~

而且你們知道礦物油其實也就是提煉石油過程當中的副產品嗎???

市面上販賣的嬰兒油竟然有近95%都是礦物油耶~

換句話說如果你是將這樣的嬰兒油擦在寶寶嬌嫩的皮膚上,雖然摸起來滑順~

但是事實上你只是遮蔽了寶寶的毛孔,讓寶寶的皮膚無法呼吸~進而影響到寶寶健康

光是用想像的是不是就覺得好可怕˙!!!

小飛象金盞花舒緩嬰兒油100%不含礦物油,它帶點淡淡天然清香,摸起來非常滋潤但不油膩~只要幾滴就可以抹完全身

伊萊媽的使用方式是讓伊萊沐浴後自己先塗抹一次,他非常喜歡這個過程~因為我洗完澡也會做一樣的事

他就又覺得他長大了一點~不過因為瓶身的設計非常好開好倒,所以這瓶在取用上我就會在旁協助伊萊

以免一次倒出太多就很浪費~因為真的只要幾滴就很滋潤,像最近天氣比較冷我還會在洗澡水中直接先倒入幾滴

這樣洗完澡也皮膚也非常水潤保濕喔~

nEO_IMG_IMG_1261.jpg

nEO_IMG_IMG_1318.jpg

等伊萊大約塗抹過一遍之後呢~我會請他躺下來,我再用大約4~5滴的份量滴在手心上畫圓

然後再幫他輕輕按摩個10分鐘左右,目前為止伊萊好愛這個步驟喔~洗完舒服的澡其實已經很想睡,再加上按摩步驟

有時候按完他真的直接睡著呢(笑~)

幫寶寶按摩的好處多多,除了增進親子情感之外還能有效幫助孩子舒緩放鬆肌肉、加強睡眠品質(按摩者跟被按摩者都是喔) 

還能強健寶寶的骨骼生長呢~(所以他長那麼高其實是我按摩按出來的?哈哈)

nEO_IMG_IMG_1376.jpg 

 只用小飛象洋甘菊舒敏泡泡沐浴露洗澡洗頭完~頭髮也是一樣柔順不打結喔!

nEO_IMG_IMG_1297.jpg 

nEO_IMG_IMG_1309.jpg 

小飛象舒敏嬰兒淡香水

添加有機洋甘菊植萃,燕麥植萃等珍貴植物精華

一樣不含酒精、色素、防腐劑(好像講了超多遍~哈哈)

就是要強調他們有多良心事業啦~其實~

這瓶寶寶淡香水,一樣維持淡淡植物清香風格,淡雅香味聞到就讓人心情愉快放鬆~

但其實這瓶我是自己使用的~

在懷孕以前,伊萊媽是重度香水使用者~而且喜歡那種味道非常香甜的糖果味

當然,味道越香化學成分就添加越多,所以一發現懷孕後伊萊媽就從此跟香水說拜拜~

你說會不會想念有噴香水的日子?當然啊~我也很羨慕可以自在用香水的漂亮女生

但是為了孩子,媽媽甚麼都願意犧牲的~所以我已經過了3年多沒有用香水的日子!

自從開始試用【自然之綠 Naturaverde BIO】後,伊萊媽每天都會使用一些寶寶香水~

淡淡的清香,真的讓我每天心情都好愉快喔~所以人家說"芳香療法"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終於有罐香水可以讓我放心在孩子身邊使用,不用擔心裡面會有過多的化學成分會傷害我的寶寶呢!

nEO_IMG_IMG_1433.jpg 

nEO_IMG_IMG_1427.jpg

nEO_IMG_IMG_1431.jpg 

這次的試用心得就是三個字:"很滿意"

將近一個月的使用,通過天生敏感肌伊萊的考驗(笑~) 

尤其是伊萊之前秋冬換季會發生皮膚的乾癢狀況、長紅點、小過敏和小疹子狀況,一概都沒有產生!!!

讓我非常非常願意將【自然之綠 Naturaverde BIO】這麼優質的產品推薦給大家~

或許它的價格不是最低廉的,但是身為爸媽的我們是絕對願意多花一些些錢來換取寶貝使用產品的品質保證!

nEO_IMG_IMG_0946.jpg

【自然之綠 Naturaverde BIO】推薦給大家,還在考慮換季寶貝沐浴用品的你們~快去看看吧!

【自然之綠 Naturaverde BIO】官網


Q力伊萊-Elijah Kewley 台英美混血



arrow
arrow

    Q力伊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