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074.JPG

終於買到了~跑了好幾家終於買到伊萊跟伊萊爸指定要喝的

【瑞穗極制鮮乳】

只能說它真的太夯了

嚴格說起來~這應該是我們全家目前唯一喝的鮮乳了(除非買不到時~)

市面上鮮乳品牌種類選擇那麼多~為什麼我們愛【瑞穗極制鮮乳】呢?

給你們看看它側身的標示,你們就懂了

首先,是『鮮乳標章』代表裡面的鮮乳是有經過政府認證的純鮮乳~

CIMG3061.JPG

CIMG3060.JPG

瑞穗極制鮮乳則是採用『巴氏殺菌法』-巴氏殺菌能保留鮮乳的營養跟風味~

不僅如此,還有它的瓶身也是使用特殊的阻光包材、不易變質,也才能保留更接近生乳的新鮮原味!

你們說~同樣都是喝鮮乳是不是要喝有保留營養跟風味的【瑞穗極制鮮乳】呢

其實我跟伊萊爸之前住國外時,都是喝巴氏殺菌鮮乳,

市售的大廠牌的鮮乳都是使用巴氏殺菌的製程來保留鮮乳中的完整營養~

但很奇怪的是,在台灣其他鮮乳喝不習慣~

喝到瑞穗極制才覺得跟我們在國外喝到的鮮乳一樣,風味清爽接近生乳

巴氏殺菌的鮮乳在台灣真的好稀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製造過程比較繁瑣跟昂貴呢?

難怪每次【瑞穗極制鮮乳】只要一上架就是被一掃而空

如果沒有事先預定,真的真的很難買!

CIMG3059.JPG

平日早餐如果伊萊來不及在家吃,我一定會讓他帶著這鮮乳去學校喝 

CIMG3142.JPG

或是快速的用鮮乳泡早餐麥片給他吃~即使忙碌也不要忽略孩子成長過程中該補充的營養~

尤其現在我肚子裡的伊萊妹已經六個月大了,我對營養的需求跟要求也更多了!

有時候一天喝上兩瓶【瑞穗極制鮮乳】,早餐加上下午茶~補補孕婦媽咪需要的鐵質跟鈣質

好喝又不用擔心會發胖~完全正中孕婦的心啊!!!

CIMG3109.JPG

周末是我們家庭日,通常我們會睡晚一點再一起吃個早午餐~

有時候伊萊爸會幫我們簡單的三明治再配上一杯營養又好喝的【瑞穗極制鮮乳】

就是ㄧ個最完美的周末開始

CIMG3077.JPG

CIMG3130.JPG

CIMG3136.JPG

讓我們更有力氣帶孩子外出享受難得的親子時光!

因為周末我們都是帶外出伊萊做體能活動,例如:踢足球、騎腳踏車或是上游泳課~

當伊萊在餐與餐之間餓了,如果時間已經很靠近下一餐吃飯時間~

我也會先讓他喝個一小瓶的鮮乳墊個胃,補充一下營養跟體力再去吃飯!

CIMG3149.JPG

CIMG3151.JPG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跟它巴氏殺菌法有關,我覺得瑞穗極制鮮乳喝起來完全沒有一般鮮乳會有的腥味耶~

像我純粹是為了懷孕補充額外的營養,因為平常我不是特別會喝鮮乳的人~

平常對鮮乳的印象就是有腥味,很難入口!

但【瑞穗極制鮮乳】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喝起來口感很滑順~也不會太甜膩!

很容易就讓人一口接一口就把身體所需營養補充進去了

讓我再也不用捏著鼻子喝鮮乳~哈哈哈

(你們應該懂我的意思)

CIMG3063.JPG

CIMG3066.JPG

【瑞穗極制鮮乳】不僅完全保留鮮乳的原味,更在台灣創新使用巴氏殺菌法

來留下完整豐富的營養

為了全家人的健康,要喝就喝最好的~

伊萊媽誠心推薦給愛喝鮮乳的你們和家中的寳貝喔!

本篇與瑞穗極制鮮乳合作。

 

arrow
arrow

    Q力伊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