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09.JPG

短短的九十分鐘,我們就從台北移動到高雄啦~期待好久的親子小旅行終於展開了!

而且這次算是我們第一次『伊家四口』外出旅行呢

前陣子因為我孕吐很嚴重,也常容易暈眩~所以七月初哪裡也沒能帶伊萊去,心中對他滿是歉疚!

孩子好不容易放了暑假,卻因為我的身體狀況也只能跟著我放假待在家裡~

好不容易身體開始舒服了一些,我就趕快上網找資料~

看看有哪些地方的親子行程是可以讓孩子開心的玩、而大人也可以輕鬆享受跟放鬆的!

(這其實很重要,因為帶孩子出去度假~大人其實也是需要同時能放鬆休息充個電的)

看到了高雄君鴻酒店的樂遊港都.FUN暑假

竟然在飯店房間裡就有孩子最愛玩的Hape木樂地木質玩具

一個人就可以盡情的享受全部所有的玩具,無需排隊等待!!!

而且有三種房型:點心午茶房/礦山列車房/燒烤海鮮房,依照你家小孩最喜歡玩的主題來選擇訂房即可~

HAPE+85.jpg
來自德國Hape木樂地玩具質感有多高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所以我當初要訂房的時候,的確是有想到房價是不是會所費不貲

結果~一查房價!!!來人啊,快幫我訂個兩晚啊啊啊~(來人啊是指伊萊爸)

而且你們看看高雄君鴻酒店官網上的介紹:

高雄君鴻酒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號37~85樓 (新光路口)TEL:886-7-566-8000 FAX:886-7-566-8080

樂遊港都.FUN暑假

2017/7/1(六)-8/31(四) 只要4,460元起
贈送【85百匯栢麗廳】自助式早餐
贈送港都地標【高雄85觀景台】門票
贈送君鴻限定版紀念小禮 (市值120元)
加碼贈送親子共學課程乙堂 (適合年齡:幼兒園~國小六年級)
免費使用40樓健身中心、游泳池及三溫暖設施
貼心提供兒童專屬備品

只要$4460元起(看房型),是不是也太划算!根本非~去~不~可!!!

注意事項:

■週六入住每房加價500元+10% 

■升等海景房每房加價500元+10%
■家庭房可另加價2,000元+10%升等HAPE木樂地親子房(8/1開放熱烈預定)
■ 親子共學課程:雙人房贈送一位小朋友免費入場、家庭房贈送兩位小朋友免費入場

如需額外加購課程每場600元,另贈君鴻限定版紀念小禮一份。

(以上摘錄自高雄君鴻國際酒店官網樂遊港都FUN暑假)

相信有帶過孩子去Hape木樂地親子樂園遊玩過的家長都知道,因為裡面的所有玩具都是原木製造~

清潔跟維護不易,所以價格方面也是偏高!一大一小大約兩小時就要近$500大洋~

所以你們說直接住宿到五星級飯店的Hape木樂地房型,包吃包玩~

是不是非常合適呢

而且,媽媽現在身體尚虛~

想著我可以很輕鬆的躺在房間的舒服的大床上,一邊看著高雄港的無敵海景

一邊看著心愛的孩子在面前盡情的玩他最愛的玩具(當然還是要指使爸爸好好的陪孩子玩)

用想像的就覺得無比愉悅啊啊啊

到了高鐵站後,我們選擇的是直接坐計程車到飯店(大約15分鐘就到了)

你也可以直接搭乘高捷到捷運三多商圈站後,步行8-10分鐘或搭乘飯店的接駁車就會直接到飯店了!

CIMG0507.JPG

一下子就到了飯店了,五星級的飯店外觀果然很氣派!

CIMG0513.JPG

地毯上寫著大大的welcome,走上去有一股莫名的『我是貴客』虛榮感(哈哈哈)

上面還有一排字寫著:"Come walk in the clouds"漫步在雲端

讓我一整個很期待君鴻酒店的房間看出去的美景!

CIMG0514.JPG

直接坐電梯上去準備check in 啦~

CIMG0661.JPG

這大廳是否也太氣派,看到覺得心情好好啊啊啊~

CIMG0984.JPG

接待的服務人員很迅速就幫我們辦好了入住的手續,衝啊~準備進房瞜!

CIMG0515.JPG

一進門的門上清楚的標示著:Hape木樂地的親子房,而且整層樓只有三間~手慢你就訂不到!!!

CIMG0591.JPG

門上還掛上木質的請勿打擾牌,上面寫著:"小朋友遊戲中,請勿打擾!"

這也太可愛太巧思了吧!

CIMG0590.JPG

終於來到見真章的時刻了~房間好寬敞啊!!!

請忽略左方的大床似乎有被躺過的痕跡,因為伊萊爸一進房就驚呼:

"這個床看起來好舒服喔"然後他就躺下去了

拍這張照的時候爸爸已經被我處罰在廁所面壁思過(胡說八道)

你們看的出伊萊在幹嘛嗎?他~在~飛~奔~中(哈哈哈) 一整個太開心啊啊啊!

CIMG0547.JPG

面對著無敵海景一整排的礦山火車組,像話嗎!

這不要說玩兩天了,玩一個星期也玩不完吧!

CIMG0567.JPG

然後邊玩邊配這無敵海景,像話嗎?一個四歲孩子是否也太享受了!

CIMG0570.JPG

再來一張~是不是看出去就覺得心情輕鬆了起來!這才是個像樣的假期啊啊啊

CIMG0569.JPG

哈瞜?孩子?你還聽的到媽媽的叫喚聲嗎???

本來想叫他轉過頭來看鏡頭,但叫了100多聲他都似乎聽不到

也罷~期許你接下來這兩天努力的玩,讓媽媽好好的在飯店渡假放鬆一下

CIMG0588.JPG

還有整面牆的火車讓你挑,伊萊根本眼睛呈現愛心的形狀

他忙著幫每台火車命名~還要我跟著一起記下來

(您別開玩笑了吧~我隨便數數就有七十台火車了,孕婦的腦容量有多小!!!快放過媽媽,自己去玩)

CIMG0554.JPG

還好這房間的玩具實在有夠多,小子一下子就忘記要糾纏我~

伊萊:『媽媽,這桌子是做什麼的啊?』我:『我也不知道~你打開看看啊!』

CIMG0563.JPG

『哇~滿滿的都是火車軌道跟零件耶!』

看到伊萊的表情我真的要笑死~

你們說能看到孩子開心成這樣的歡顏,這房間是不是很值回票價!!!

好了,文章就寫到這邊~你們快去訂房(哈哈哈)

CIMG0565.JPG

伊萊:『媽媽~飯店的人怎麼知道我喜歡這個?』

媽媽心中os: 『有哪個小孩會不喜歡這個!!!』

CIMG0566.JPG

你以為這房間就這樣嗎? 當然還沒完~~

登登~三層停車場軌道組(我自己亂取的),這玩具也太狂了吧!!!

我當時一直很失心瘋的想說,這看起來好好玩又有質感~好想買回家!

後來清醒後仔細看一下它的大小,盤算一下自己的錢包~

算了!還是讓孩子趕快在這玩夠本就好!

CIMG0560.JPG

CIMG0561.JPG

是否也太精緻~好想擁有它啊!!!

下面木質軌道是伊萊從剛剛那個桌子裡拿出的“給司”

CIMG0643.JPG

哈哈哈哈~是否拼太大了啦!!!

後面那雙腳是伊萊阿爸的,沒錯~

他看完海景後又在床上昏迷了!

醒來後還說:

『我真的沒有覺得累耶,是床太舒服了吧~我才一直睡著!』

CIMG0640.JPG

趁孩子在忙,我趕快來看看房間內其他的設施是否也令人一漾滿意!

一進門就有的大製物櫃~

CIMG0518.JPG'

裡面看的出非常寬敞,我們的行李廂是24吋的~放下後還有許多空間!

除了保險箱,下方還有大人拖鞋

(小孩的拖鞋有跟小孩的洗澡備品一起另外給我們)

CIMG0519.JPG

提供衣物清潔服務跟睡袍~

CIMG0520.JPG

CIMG0523.JPG

接下來來看看浴室,門上直接使用木樂地的軌道拼出這間親子房的主題

門把上的吊牌寫著:『玩水中請陪同』也可愛到讓人會心一笑

CIMG0527.JPG

CIMG0528.JPG

浴室裡備品一應俱全,大大小小的毛巾都備齊了!

我個人很害怕只有提供兩條毛巾的飯店~

因為有孩子的人都知道,兩條不夠用啊啊啊啊

CIMG0532.JPG

CIMG0533.JPG

CIMG0534.JPG

CIMG0536.JPG

 

CIMG0542.JPG

CIMG0541.JPG

CIMG0543.JPG

很貼心的連浴缸邊都擺滿了玩水用具~

真的是房間每個角度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CIMG0538.JPG

CIMG0539.JPG

CIMG0540.JPG

這兩天住宿的沐浴用品我都沒帶,因為訂房時飯店人員就有告知說會提供小朋友施巴的沐浴用品~

沒想到送來時連濕紙巾、防蚊液、防塵螨噴霧、兒童牙刷牙膏都提供了!

雖然只是一個小舉動,但高雄君鴻再度讓我大加分啊!

CIMG0879.JPG

CIMG0880.JPG

附上當晚小子在浴缸裡玩得不亦樂乎的照片~

小朋友真的好純真好容易滿足喔

CIMG0884.JPG

CIMG0883.JPG

CIMG0890.JPG

房間其他的每個角落也都是延續木質的擺設跟配件,整體搭配讓人很容易放鬆~

看著孩子在你面前開心的玩耍,而你舒適的半躺在大床上喝著咖啡、看著窗外的海景

講到這我又想回去渡假了~

CIMG0545.JPG

CIMG0548.JPG

CIMG0549.JPG

CIMG0550.JPG

CIMG0552.JPG

CIMG0553.JPG

是說我們在入住時,聽說另外兩間不同主題的親子房是隔天才會有家庭入住~

於是我就很大膽的問說是否可以入內參觀,看看其他的主題房長什麼樣子!

飯店的人員也很親切的說沒問題,還說可以讓伊萊在裡面玩一下~稍晚他們會在請人員做整理!!!

服務做到這種程度,是不是有夠討喜的啦!!!

『燒烤海鮮房』來瞜~

一進門就看到 BBQ字樣,我有點餓了!

CIMG0592.JPG

房間大小跟擺設都跟我們的差不多,差別只有在主題玩具而已!

CIMG0593.JPG

有BBQ烤肉架、食物準備區、各式各樣的醬料也都有!

CIMG0594.JPG

CIMG0595.JPG

房間就在我們的隔壁,所以看出去的風景是差不多的~

一樣就是千金難買的無敵風景啊!

感覺的出喜歡炒菜、煮菜遊戲的寶貝們一定可以在這間渡過很愉快的時光~

CIMG0596.JPG

CIMG0597.JPG

哇~整艘大船都搬來了啊!!!也太酷~快上船去捕魚吧!

CIMG0602.JPG

不好意思,照片中是我們家大寳跟二寳在捕魚

(爸爸跟伊萊搶釣竿,也太幼稚了吧!)

CIMG0598.JPG

CIMG0600.JPG

CIMG0601.JPG

再來帶你們去看下一間,一定很多女孩兒看到就會尖叫的『午茶點心房』

好可愛喔~馬卡龍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而且除了點心檯竟然還有結帳區

CIMG0611.JPG

CIMG0613.JPG

CIMG0614.JPG

CIMG0615.JPG

CIMG0617.JPG

CIMG0618.JPG

CIMG0621.JPG

而且你們看~登登,還有小廚師的衣服可以穿耶

我要是小孩看到這個我一定開心死了

CIMG0633.JPG

CIMG0634.JPG

老闆~來杯咖啡吧!

旁邊那可麗餅看起還很好吃,也給我來個兩份啊~謝謝!

CIMG0625.JPG

CIMG0626.JPG

『老闆?那份鬆餅是我的吧!你怎麼自己吃啦!!!』

CIMG0631.JPG

參觀完後,我問伊萊他最喜歡哪間親子房?成熟如他回答:

『這次我最喜歡火車的那間~下次我就會喜歡另外兩間了!』

哈哈哈~你好會暗示媽媽喔!!!

看來在8/31這優惠結束前可得要找時間在去入住兩次啊

(在這期間爸爸應該會努力賺錢吧)

在房間開心玩樂的時間過的好快喔~一下子就夕陽西下了!

給你們看看日落前的風景,是不是也好美!

CIMG0922.JPG

CIMG0924.JPG

CIMG0927.JPG

大寳二寳乖乖一起玩的畫面是不是也很可愛~哈哈哈!

別忘了,親子旅遊也是親子感情加溫的好時機喔!

趁這個機會放下電腦跟手機,多跟親愛的孩子製造一些美好的回憶吧

CIMG0936.JPG

晚上的夜景~是不是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CIMG0682.JPG

CIMG0807.JPG

CIMG0808.JPG

大家晚安瞜~這裡的床算是軟中帶硬,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果然我們躺上床沒幾分鐘伊萊就睡著了,一整房的軌道火車果然成功耗盡他的精力啊

CIMG0813.JPG

隔天早上一起床,伊萊就超期待的~

因為這次的住房優惠還提供了免費的親子共學課程,有繪畫跟說故事~

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只能上到繪畫課,超可惜的

早餐是【85百匯栢麗廳】自助式早餐,一樣是這次住房優惠中免費贈送的部份!

裡面中式、西式、日式、素食全部都有~

CIMG0830.JPG

超酷的,竟然有台式漢堡割包耶~伊萊爸秒點秒吃了一個,然後我都沒拍到這樣

CIMG0828.JPG

CIMG0829.JPG

伊萊通常在飯店喜歡吃麥片+牛奶當早餐~

CIMG0831.JPG

CIMG0837.JPG

雖然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可是當時孕吐很嚴重的我什麼都沒有興趣~又覺得餓!

突然,眼睛為之一亮!!!是~鹹~粥~~~~天啊,我想吃!!!

(因為我當時很想趕快吃,所以沒拍照片)

一連吃了兩碗,這可口的鹹粥真的是救了我的命~

餐廳裡一樣可以透過大片的落地窗看到外面的風景喔~

就這樣優閒得吃著早餐感受高雄的美好!

CIMG0845.JPG

我在拿餐點時看到,餐廳裡竟然還有小孩遊戲室耶~而且還超大的!

合理嗎?哈哈哈~也太好玩了吧!

CIMG0834.JPG

CIMG0835.JPG

吃完早餐後,伊萊就迫不及待的來上繪畫課瞜~

原本以為只是贈送的課程,所以應該是飯店的人員陪同孩子畫畫而已!

沒想到他們是真的外聘請了兩個畫畫老師來教課耶,而且竟然是教【如何畫出煙火】這麼有深度的題目耶

而且桌上那盒粉蠟筆是直接送我們的耶(也贈送太多東西了吧)

CIMG0849.JPG

先畫出高雄君鴻85大樓酒店的樣子~

CIMG0850.JPG

小子真的很愛畫畫,超級認真的!

(右邊的是另一個畫畫老師,他負責指導另一桌的小朋友)

CIMG0852.JPG

開始塗顏色了,因為是親子共學~所以"大寳:也來幫忙

CIMG0861.JPG

第一步驟快完成瞜~

CIMG0863.JPG

登登~還真的蠻有模有樣的耶!感覺是上了一堂貨真價實的繪畫課耶~

竟然連煙火都畫出來了,我好驚喜喔!!!

CIMG0866.JPG

小子自己也頗得意的~

CIMG0872.JPG

 

CIMG0869.JPG

繪畫課過後,伊萊又回房間玩了一會兒~下午我們一家又趕快去飯店的游泳池好好戲水一番

(沒出飯店也好忙碌的我們)

飯店附設的健身房好大喔~裡面蠻多器材都有的!

CIMG0666.JPG

CIMG0668.JPG

CIMG0671.JPG

CIMG0673.JPG

CIMG0988.JPG

CIMG0991.JPG

游完泳回房洗個澡後又趕緊去85大樓觀景台看個風景~

住宿優惠送太多免費的使用券,讓我們行程好忙碌(哈哈哈)

CIMG0679.JPG

不要忘記還有送給小朋友的熱氣球紙玩具~這個難度有點高,所以需要家長一起完成喔!

CIMG0680.JPG

趁天還沒黑,我們趕緊跟伊萊住高雄的好友約了見面~這是我們兩天來第一次需要外出飯店!

(因為飯店也太應有盡有啦,舒服到完全不想離開)

抽了兩小時的空檔跟好久不見好朋友玩耍一下,小朋友牽手好可愛喔!

20229031_10158871505190136_2755994720284016196_n.jpg

在外跑跳一下就肚子餓了~馬上趕回飯店去吃晚餐瞜!

CIMG0917.JPG

吃完晚餐看個夜景吧~

兩個人你儂我儂的,又沒有把媽媽放眼裡了

CIMG0973.JPG

兩天兩夜的高雄君鴻酒店親子行就介紹到這邊瞜~

這趟親子小旅行完全滿足我對它的期待,不只孩子開心的不得了~親子關係也更加溫了!

帶孩子去旅行不是奢求他長大後會記得你曾經帶他去過哪裡

而是在他記憶中他會永遠記得爸媽的溫柔、陪伴還有愛!

那份愛我相信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會給他很多的養分跟力氣永往直前

CIMG0901.JPG

高雄君鴻下次見,我們還有兩間親子房還沒有體驗到嘛~哈哈哈!

伊萊粉絲驚喜獨享優惠(請點我)
https:/8/16起到11/30凡只要是伊萊粉絲訂房即享有好康二選一:

1.訂房現金省五百

OR

2.85百匯栢麗自助餐廳下午茶2客(市值1,232元) 

房型選擇:木樂地親子遊戲房、旺角親子房、尊榮親子房

伊萊粉絲驚喜抽獎

獎品:木樂地住房體驗券3 張

1.此篇部落文上按讚+記下您的讚數並截圖

2.上 Q力伊萊粉絲專頁留言:

『我是痞客邦第-----讚』+標住三位好友+上傳讚數的截圖

3.公開分享伊萊粉絲專頁此發文到您的臉書上,並寫上:

『抽獎高雄君鴻酒店木樂地住房,伊萊一定會抽到我~我要去瘋狂玩耍!』

完成以上3 個步驟,您就有可能獲得價格$8000以上的木樂地住房體驗券!!!

使用期限:9/1-12/30~詳情以官網公告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伊萊一家的幸福生活

Q力伊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