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_the_go.jpg 

就是這張照片讓當時還在苦惱伊萊三歲生日派對主題的我豁然開朗!!!

既然孩子喜歡車子,那麼何不用交通工具為主題打造他的三歲生日派對呢?

Super Party 派對城

Super Part 派對城 FB

點進派對城的網站,還真的應有盡有~可以像我一樣主題式尋找自己喜歡的派對用品:

先選擇派對類型:生日派對在選擇生日派對主題:交通工具再細找符合妳派對的用品

在這裡也要大推他們家線上客服的專業服務,因為伊萊媽是第一次舉辦大型的慶生會~

所以對於很多用品的款式挑選跟數量都無法捉得很精準,

又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無法到他們家門市挑選!

多虧了他們家線上客服人員專業的建議才讓這次的慶生用品這麼豐富多元

如果你們有空,建議也可以到門市直接做挑選~

可以直接看得到商品,參考門市人員的專業意見~

看到實品的感覺真的覺得更有值感呢!

h8G8RwN.jpg 

以下就是我這次選擇的汽車主題派對用品:

外觀裝飾部分:我選擇車子圖案的大桌巾,配上相同色調的天花板垂釣彩球

還有場外迎賓的繽紛乳膠汽球

FotorCreated.jpg 

桌子擺設部分:我選擇汽車餐盤,汽車造型吸管,汽車裝飾紙卡跟天花板垂釣汽車串!

FotorCreated1.jpg

那我們就來看看佈置後的生日會場吧~

場外的迎賓氣球,是不是很容易讓人感染歡樂氣息呢?!

偷偷跟你們說,其實那天場外在派對結束後有好多不認識的小朋友也忍不住衝進來說

『妳們的汽球真的好美,可以拜託給我一顆嗎?』

這麼有禮貌又稱讚我挑選的物品,那當然是可以啊!

IMG_1501.jpg

IMG_1512.jpg 

天花板的掛上汽車垂釣紙卡跟彩球,我推薦有預算限制的人真的可以買彩球吊飾

它展開後的體積: 16in ( 40.64公分 ) 

只要擺上幾顆彩球,穿插汽車主題的紙卡~

整個派對場地看起來就好美好有FU喔~

你們說是不是

IMG_1805.JPG 

IMG_1804.JPG 

IMG_1498.jpg 

接下來就是我們桌子上的擺飾啦~

汽車造型的長桌布,搭配我們自己家裡帶來的火車軌道~

孩子完全開心又食慾大開啊!

IMG_1789.JPG 

看到了嗎?

我們用汽車紙盤跟紙杯自己做出一個餅乾的層架~

將我們車子派對的主體跟餐點做巧妙的融合

是不是很有趣呢!

IMG_1648.JPG 

水杯上也用了汽車造型的吸管,一點小巧思~

孩子真得很買帳呢!

IMG_1612.JPG 

大口喝水喝得津津有味啊!

IMG_1796.JPG 

你們說,選對派對用品是不是真的能幫派對畫龍點睛,也增加許多趣味呢!

分享這家非常優質的Super Party派對城給你們喔,有需要的人真的可以去看看喔~

Super Party 派對城

Super Part 派對城 FB


arrow
arrow

    Q力伊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